close

       ●序幕●

一位身穿全黑套裝的少女站在一座墓碑前哭泣著。
(羽潔!)一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叫著
(叔叔?)少女望向男子叫著
(哥哥,竟然發生意外,我真的很難過..爸爸他在等妳。)男子伸手擦去少女的眼淚說
(爺爺?)少女望著男子說
(嗯!從今天妳要搬來和我們一起住)男子說
少女點了點頭
(走吧!)男子說
家門前停了一台黑色賓士
(爺爺!)少女跑進家裡
(小潔!)一位身穿黑色西裝的老先生說
(爺爺!)少女跑進老說生的懷裡
(妳一定很難過吧?從今起就和我一起住在一起吧!)老先生說
少女點了點頭
於是少女和老先生從瑞士搬回到了日本

        ●陳之宅邸●

(老爺!小少爺!小姐!歡迎回來!)一群女僕及管家說
(老王!帶羽潔回房間吧!)男子看著管家說
管家點了點頭(是!小姐!請!)
(小潔!等一下,妳叔叔會帶妳去學校,妳先去準備準備!)老先生笑著望著羽潔說
羽潔點了點頭跟著管家上樓去了

       ●英蘭貴族學院●

(這就是妳以後要讀的學校)男子走進學校說
羽潔點了點頭跟了上去
<咦?那不是陳家小少爺嗎?跟在他身後的女生是誰?>
<她是陳家大少爺的千金,陳羽潔是我們的轉學生>
<喔!她長的很漂亮呢!今年的選美比賽有好戲看了!>
<是啊!真想看看賈雯妮慘敗的表情呢!>
(叔叔,選美比賽是?)羽潔說
(喔!那是這所的活動,每一年都會舉辦一次)男子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校長室」
叩!叩!
(校長!我是小陳!)男子敲門說
<學長!您好!>一位男生打開門說<校長他不在喔!>
(喔!是你呀!翔飛!喔!其他人也在?)男子走了進去(嗨!南宮!李維!陶逸!)
裡面三位男生都同時站起打了招呼
(羽潔!進來吧!)男子望向門口
羽潔向四位男生打了招呼
(她就是我哥的女兒!陳羽潔,從瑞士轉來的!)男子說
<端士?>一位男生開口<啊!妳好!我叫李維,是一年級>男生伸出手說
(您好!我叫陳羽潔!)羽潔握住李維的手說
<嗨!嗨!我叫卓翔飛!也是一年級!>坐在李維旁邊的男生笑說
(您好!)羽潔笑道
<這位漂亮的女生!您好!我是南宮然!>一位男生不知啥時變出一朵花交給了羽潔
(您好!)羽潔笑著
<呵呵!你嚇到人家了!美麗的小姐,我是陶逸!請多指教>就伸牽起羽潔的手親了下去
(您好!)羽潔笑著說
(對了!不知道你們可以帶她去參觀校園嗎?她對這裡不是很熟。)男子說(我在這等校長就好)
<當然可以了!>四位男生同時說
(是嗎?那就麻煩你們了!)男子說
        ●新生活正式開始●

【校園】
<我們這裡有很多設備有音樂教室,舞蹈教室及社團大樓>陶逸說
<我會常待在舞蹈教室,而陶逸則是音樂教室>南宮然說
<我是常待在社團大樓>卓翔飛說
<我喜歡看書所以常待在圖書館>李維說
<對了如果妳想買衣服或換髮型可以去精品店喔!>卓翔飛說
<如果想賺錢可以去兼職中心>南宮然說
<那裡可以作家教,服務員及保姆的工作,二天家教酬勞30塊,三天服務業35塊,三天保姆30塊>李維說
(喔!這所學校真的很多設備呢!)羽潔說
<哇!是四大天王耶!那個女生好好喔!>一群女生說
<嗨!>陶逸笑著對她們打了招呼
(喔!原來你們很受歡迎)羽潔說
<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進到這所學校天天被女生們圍著團團轉>卓翔飛說
<嗯!>其他三位男生點頭說
<呵!因為你們長的很帥啊!對了我想去社團大樓看看不知道可以嗎?>羽潔說
<唔!這時間去會遇到一個很白痴的人耶!>卓翔飛說
<喔!對!會遇到她!>李維點頭說
<一個很白痴的人!>南宮然說
<喂!你們的形象>陶逸說
<唔!你們說的是賈雯妮嗎?>羽潔說
<對!>卓翔飛說
<她很自大白目!>南宮然說
<妳怎麼知道她?>李維說
(我來學校的路上常聽到許多人說到她)羽潔說
<她是每年都會參加選美比賽的人,事實上她在怎麼漂亮內心卻很臭>卓翔飛說
<喔!>羽潔說
<啊!真想看她慘敗的表情喔!可是學校沒有人敢和她作對>南宮然說
<這裡有了呀!>卓翔飛看著羽潔說
(啊?)羽潔比著自己說
卓翔飛點頭
<對!現在有羽潔了!>南宮然說
<我們去那個涼亭說好了!>李維說
於是五人就來到前方不遠的涼亭
<請將姓名,身高,體重,星座,愛好,寫在這張紙上>南宮然又不知啥時變出一張紙及筆說
(唔請問一下他是魔術師嗎?)羽潔說
<NO>三位男生同時搖頭說
<喔?妳也喜歡打籃球?>卓翔飛說
<我也喜歡逛書店呢!>李維說
<妳會唱歌?>南宮然說
這時有人的手機響了
<這不是揮著翅膀的女孩的鈴聲嗎?>陶逸說
(啊!是我的手機在叫!)羽潔趕緊從口袋拿出手機看了看(叔叔他說事情都用好了他先回去了)
<哇!>這個吊飾好可愛喔卓翔飛說
(那是我在國外一個朋友送的)羽潔說(而且那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歌也是我常唱的歌)
<那是一首英文歌呢!>卓翔飛說
<走!我們去音樂教室!李維你會彈這首歌吧!>南宮然說
李維點頭心想(那個吊飾好眼熟)

【音樂教室】
<羽潔!妳站在中間唱就可以了!>南宮然說
(喔!)羽潔說著走到中間看了一下李維
<哇!好聽!>南宮然心想著走到講台上按了廣播鈕,羽潔的歌聲都傳到了全校
<哇!這是誰的歌聲?好好聽喔!>許多學生們議論紛紛著
<音樂教室!這個歌聲!>有些學生說
<原來是陳家大少爺的千金!她的歌聲真好聽!>許多學生都站在門外望著羽潔
<哇!>陶逸愣了一下<好多聽眾!>他小聲的說
<嘿嘿製造點人南宮然>笑道
<是沒錯但這樣會讓某人也引了過來>李維指著門外的其中一方
<什麼嘛~人長的很普通!歌唱的也不是很好!>一位女生走了進教室
(歌唱的不好?)羽潔停止了歌唱微笑著望著那位女生(這位同學您貴姓大名?)
<哼!妳不認識我?>女生說
(喔!抱歉!原來是選美皇后啊!賈雯妮小姐!)羽潔笑著
<哼!妳知道就好!>賈雯妮說
(賈雯妮小姐!我想請問我剛哪段唱的不好?有人糾正我我才能更進步!妳說對不對?)羽潔說
<唔!就是唱的不好!>賈雯妮說
(啊!呀!您這樣說我也不曉得那裡不好啊!您要說出某一段我才能改進或是音色kne唱的不好也可以說喔!)羽潔笑道(啊!難道您聽不懂英文歌?)
<才不是!那首我知道!>賈雯妮說
(是呀!這首歌很有名!這樣好了要不要下次有空來我家宅邸喝杯茶呀?
而且我對這裡又不熟如果能和選美皇后做朋友不知有多容辛啊!這是我的名片及地址!)羽潔從口袋拿一張名片(這是我自己作的!)
<陳...陳家?>賈雯妮愣住
(是!我姓陳名羽潔請多指教!)羽潔笑道
<我..我也要請多指教!我先回教室了!>賈雯妮說著就跑走了
<哈!哈!>南宮然大笑出來
<羽潔!妳厲害!>卓翔飛說
<嗯!頭一次看見賈雯妮被壓的死死的!>陶逸說
<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!>李維說
<妳很有趣!我們帶她去我們開的餐廳吃飯吧!>南宮然說
(你們有開店喔?)羽潔說
<嗯!我們四人一起出資金,一起設計的餐廳!>李維說
(是喔!)羽潔說
<很久沒去天使看看了!>南宮然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Angel●
(哇好漂亮的餐廳哦)羽潔說
<我們是為了女生們而設計的!我們進去吧!>陶逸說
<店長!>一群服務生說
<喔!滿不錯的嘛!>南宮然說

arrow
arrow

    o0心雨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